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大熟村开展迎新春家园清洁大行动
2018-02-08 11:51:37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项丽霞 27日上午,大安乡大熟村开展“迎新春家园清洁”大行动,大熟村两委成员、人大代表与村居民一同,动手清理环境卫生、美化家园,掀起了“美丽大熟·幸福家园”环境综合整治的又一高潮。

活动现场,大家拿起扫帚、铁锹、垃圾袋等工具,走街窜巷地对辖区内的路面、墙面进行清洁,村两委成员带头拿起工具进行打扫,发扬不怕累、不嫌脏的精神,众志成城,共同维护美丽家园。虽然北风呼啸,但现场大家都干得热火朝天。这种劳动场面感染了很多居民,纷纷拿出自家的清洁工具,加入到清扫行动中来。

“要过年了,新年新气象,居住环境也要焕然一新。‘迎新春清洁家园’大行动,把大街小巷打扫的干干净净,我们老百姓打心眼里高兴,举双手支持。经过他们的清扫,街道卫生比以前干净多了,咱们可以开开心心过大年了。"谈到全民清洁家园大行动,56岁的居民吴先友竖起了大拇指。

经过几个小时的奋战,对大熟村房前屋后杂物、暴露垃圾、卫生死角进行全面彻底清除,共清运垃圾50余车次,辖区环境焕然一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