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县挂钩单位赴竹管垅乡,进村入户送温暖
2018-02-08 12:02:03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张寒芳 日前,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松兰一行,来到竹管垅乡进村入户,走访慰问残疾人家庭、计生困难户及挂钩贫困户,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吴松兰一行先后来到管垅村、江岔村、李家洋村、刘坪村、后洋村,看望慰问贫困残疾人、计生困难户、精准扶贫户。“今年家里收入怎么样?孩子们会回家过年么?日子都会越过越好的。”每到一户,挂钩领导干部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身体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强面对暂时的困难,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并叮嘱乡干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多办实事、办好事。

 

 

此次慰问共走访了15户计生困难、残疾人家庭与精准扶贫户,共发放慰问金15000元。通过走访慰问,给予困难家庭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慰藉,切实让计生困难、残疾人家庭与精准扶贫户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拉近了党群关系,营造出浓浓的关爱氛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