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福汽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黄莼一行到我县开展扶贫调研慰问活动
2018-02-08 21:06:26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 周远雄 27日,福汽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黄莼,福汽集团人资部主任刘桂萍、党群部主任魏兴福等一行,到寿宁县走访慰问贫困户并调研精准扶贫和新农村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张彪、驻村第一书记郑成军、廖志华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黄莼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清源镇岱阳村和斜滩镇石井村的部分贫困户、低保户和百岁老人等。在贫困户家中,黄莼详细了解了他们的住房情况,生产、生活和收入情况,勉励他们要再接再厉,在各级组织的帮助下,发展好种植业,把生活过得更好。随后,黄莼一行实地察看了挂钩帮扶驻点村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鼓励挂钩驻点村做好三年规划、做活一村一品,要通过新农村建设,增加村财和村民收入,助力脱贫攻坚。黄莼一行还详细了解挂钩帮扶驻点村下一步扶贫工作和新农村建设工作计划。黄莼表示,精准扶贫重点在“扶志”和“扶智”,要通过“输血”形成“造血”,以产业发展达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据了解,为了方便驻点村开展工作,提高效率,福汽集团分别给清源岱阳村、斜滩石井村捐赠东南汽车各一辆。同时,福气集团还给寿宁县职业技术学校捐赠了两辆移动图书车。随后,一行人还重走党群连心路、到“难忘下党”展示厅、鸾峰桥重温习总书记三进下党、扶贫攻坚的艰辛历程。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