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张成慧节前慰问一线工作者
2018-02-09 10:44:44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吕铭丹)27日,县长张成慧先后前往县供电公司、公路局、税务局、水务公司、紫来桥头交警值勤岗、南阳高速收费站、信访局、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县政府总值班室等单位,代表县委、县政府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需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副县长董廷才参加活动。

 

 

“要合理安排时间,注意劳逸结合。”每到一处,张成慧都与大家亲切交谈,叮嘱他们在工作的时候,注意休息,保重身体。他对广大一线工作者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们在节日期间仍需在一线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要求大家再接再厉,扎实服务,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针对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张成慧强调,春节即将来临,人流、物流、车流增大,安全风险增高,各有关部门要早谋划、早部署,开展道路两侧“僵尸车”清理等相关工作,打击交通违法行为,消除节前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要以服务群众为根本立足点,第一时间为群众解决困难,主动下访接待群众,同时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让群众享受到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要切实从群众角度考虑问题,做到“理性、文明、平和、规范”执法,和谐化解矛盾纠纷,确保群众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