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钟琼带队开展娱乐场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18-02-09 11:35:31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刘凯文 为切实做好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2月8日晚,副县长钟琼带领县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公安禁毒大队、消防大队、广电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娱乐场所、网吧场所等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钟琼一行先后到东方神话KTV、阳光麦田歌城和乐游网咖等娱乐场所,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仔细检查场地内的消防设施是否配足,并详细询问了相关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岗位培训情况和隐患排查情况。

  检查中,钟琼指出,岁末年初人流量比较大往往是安全事故多发易发时间,要牢牢抓住安全工作不放松,时刻警惕、克服麻痹思想,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她指出1、一定要加强精细化、标准化管理,形成一套缜密的安全检查方案,加大巡查力度和处罚力度,逐一排查和整改隐患;2、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加强日常巡查和监管,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尤其要加强对火种的监管力度,更新维护消防设施;3、加强娱乐场所监管力度,杜绝未成年人进入。企业还要注重员工安全培训,完善应急预案,防患于未然。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