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鳌阳司法所“二合一”做好春节、两会前期社区矫正工作
2018-02-09 11:57:03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龚桂云 为切实做好社区矫工作,加强落实人员管控,避免人员脱、漏管和重新犯罪,27日,鳌阳司法所组织召开全体社区服刑人员“春节、两会”前集中教育大会。鳌阳司法所结合省司法厅、市司法局领导来该所督导“百日安全”活动中指出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对监督管理措施加以了改进,根据解矫时间的先后顺序,将该所日前在册的25名矫正对象进行了编号管理。

 

 

会上强调规范文明礼貌用语在矫正工作过程中的应用,指出矫正对象平时要加强时间观念,并宣读了对无故迟到、早退的人员给予相应处罚的决定;回顾并通报了鳌阳司法所2017年以来的矫正情况,指出矫正对象在日常监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今后需要转变的方向。

 

 

会后,司法所与每位矫正对象签订了《社区矫正人员春节期间应注意事项告知书》,要求矫正对象在节日期间时刻牢记社区矫正监督管理规定,牢记身份意识,避免违规违纪情况发生,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同时,司法所还向全体矫正对象送上了新春祝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