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清源给老人送过年物资
2018-02-09 15:22:41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谢养妹“真有猪肉可以领啊!”离春节越来越近了,28日一大早,清源镇阳尾村的几位老人接到通知时将信将疑,当他们来到活动现场时,才发现村干部的通知是真的。

 

 

原来,清源镇阳尾村委牵头,联系县瑞兴农牧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年终送温暖活动。给村里的老人送过年物资,其中,70岁以上老人每人送上5斤猪肉,为90岁以上老人送上长寿面和鸡蛋。领到鸡蛋的老人脸上乐开了花。

 

 

笔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在活动现场帮忙的清源镇民兵应急分队队员们,有的负责登记,有的负责分发……忙得不亦乐乎。

 

 

据悉,本次活动共计为全村15770岁以上老人、低保户、五保户送出了785斤猪肉,鸡蛋和长寿面共计6份。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