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竹管垅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2018-02-10 15:06:51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张寒芳 春节临近,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个好年,竹管垅乡积极开展各种慰问活动,乡长陈光华带队,到全乡9个村的病灾户、困难党员、计生困难户、困难群众、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看到困难群众脸上洋溢着笑脸,群众有获得感,我心里就暖洋洋的。”慰问组表示,开展好慰问活动意义重大,要让困难群众欢声笑语过新年。在慰问过程中,参与慰问的工作人员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以及各项帮困措施的落实情况,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让贫困家庭如沐暖阳,倍感温暖,提前收到新春佳节的祝福。

据悉,竹管垅乡共对120余户贫困家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了7万余元慰问金及米、油等慰问物资。通过走访慰问,使竹管垅乡困难家庭温暖过冬、幸福过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