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雷春雄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2018-02-11 11:21:14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29日,新春将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雷春雄走访慰问我县建国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

 

 

今年99岁的张高栋老人,1948年入党,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经历百场战役。慰问中,雷春雄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相关负责人要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老党员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92岁老党员吴东老人家里,雷春雄拉着老人的手,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健康长寿,继续发挥余热,为县里的发展多提宝贵建议,并嘱咐其家人,一定要照顾好老人,让他安享晚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