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专题 > 网络中国节·春节
我县开展“送祝福、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
2018-02-11 15:43:53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吴加元)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11日,由寿宁县委宣传部、县文联主办,县书法家协会承办的“送祝福、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在在寿宁县实验小学步行街举行。

 

 

活动现场,墨香阵阵,来自寿宁县书协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正在免费给群众写春联,书法家们利索地取笔墨,展红纸,迅速进入状态,忙得不亦乐乎。闻讯赶来领取春联的群众络绎不绝,人们争相选择自己喜欢的春联,请书法家们书写。现场气氛热烈,呈现出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大家得到免费赠送的散发着淡淡墨香,带着浓浓新春祝福的喜庆大红春联,脸上洋溢着喜悦、高兴和满足之情。

 

 

现场一名市民说:“现在打印的春联居多,但手写的春联更有意义,送春联活动让我们提前感受到浓浓年味的同时,也营造了更加和谐良好的氛围!”

活动负责人表示,希望以送春联的形式,给大家送上美好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年年有余。

据悉,此次“写春联送万福”活动,当天免费送出新春联200多幅,福字300余个。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