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县文体新局强化效能营造未成年人良好健康成长环境
2018-02-12 09:47:26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余梓琴 为加强对未成年人安全上网的教育引导,是新形势下扫黄打非的重要工作,日前,县文体新局强化效能,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做好寒假期间《护苗·网络安全课》课件宣传推广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环境。

 一是通过网络动画视频短片《护苗·网络安全课》开展宣传,该片是由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腾讯公司制作的,视频课件共5集,每集时长23分钟,采用实景动画形式,内容主要分为“保护个人信息安全”、“远离不良信息”、“防范网络诈骗”、“拒绝网络欺凌”、“抵制盗版出版物”5个主题,有高清版、网络版及30秒、15秒公益宣传等多个版本。可通过全国“扫黄打非”信息系统“业务信息管理”功能中“业务培训资料”下载,或通过中国扫黄打非网“在线视频”栏目下载,也可通过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网站在线观看。

二是通过宣传推广《护苗·网络安全课》,旨在(进一步)提升中小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和素养,引导中小学生文明上网、安全上网,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清朗空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