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斜滩镇石井村驻村第一书记到高龄老人家中走访慰问
2018-02-12 15:18:25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 周远雄/文 肖林/日前,福汽集团派驻斜滩镇石井村第一书记郑成军组织村两委人员开展80周岁及以上高龄老人的走访慰问活动。

 “家有一老,就有一宝,老人是这个家庭的福气。”每到一户老人家中,郑成军一行都会不断嘱咐老人的子女,要悉心照料老人的生活,让老人安享晚年,并把孝敬老人的良好家风家训传下去。据统计,本次共走访慰问80岁高龄老人28人,共发放慰问金近万元。

简单的走访慰问,不仅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状况,也面对面向长寿老人们传达了党对老年人关爱、体贴,更触动了老人儿女们敬老、尊老的心,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好地关心爱护老人、支持村两委工作,共同营造“尊敬老人、爱护老人、关心老人”的良好氛围,提升村里老年人的幸福指数。据了解,这是石井村第二年开展对全村80岁以上高龄老人进行慰问,每年的慰问活动的目的都是为了提醒大家牢记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尤其作为子女、晚辈更要多关爱家中的老人,也使得社会上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老人行动中来,让老人们不再孤单,度过美好的晚年生活。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