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托溪乡积极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2018-02-12 15:49:16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余秀兰 日前,托溪乡组织安办、道安办、派出所、村建站等人员开展节前专项安全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重点对托溪旺轰烟花爆竹专卖店、煤气站、刘乾加油站等场所进行撒网式排查,现场查看各单位的灭火器是否配备齐全,灭火器能否正常使用、消防设施是否完善,烟花爆竹摆放是否规范,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方面的情况。在对烟花爆竹销售点和仓库的摆放、储存、数量及销售许可证件是否完备齐全等情况进行细致检查,当场指出仓库的密封性不够,并要求立即着手整改。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提高了单位负责人的安全隐患意识,及时有效消除各类不安全隐患,坚决预防和遏制火险事故发生。为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奠定坚实基础。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