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我县举办见义勇为模范慰问表彰会
2018-02-13 11:16:42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龚鹏麟 212日,我县举办见义勇为人员表彰会暨2018年春节慰问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温加生参加会议并为受表彰对象颁发证书及奖金。

座谈会上宣读了县政府表彰见义勇为模范决定文件,通报了近年来寿宁县见义勇为工作取得到的成效以及2017年度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工作情况,随后进行了亲切的座谈。温加生向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及家属传达了党委、政府对见义勇为人员的新春慰问,感谢他们为平安寿宁、和谐寿宁建设做出的贡献。

近年来,我县在维护社会稳定,建设平安寿宁,推进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建设中,涌现出一大批见义勇为先进群体和先进个人,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见义勇为工作,在见义勇为人员的表彰、奖励、慰问、困难补助、医疗救助、子女助学、高考加分等方面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和措施,为见义勇为人员解决了许多实际困难。据悉,省市县三级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达到了48人,在这次座谈会上,卓张生、徐金平、缪秀容3人获得了表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