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县计生协会开展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宣传服务活动
2018-02-13 11:36:15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 郑春娟2月12日,县计生协会充分利用春节大家返乡过年这一契机,联合卫计局、县中医院到流动人口聚集较多的十字路口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通过提供免费诊疗、卫生计生知识咨询等方式,重点对《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留守儿童健康核心信息和留守儿童监护人健康教育核心信息》等,与流动人口健康紧密相关的核心信息进行宣传。同时,现场向群众讲授了卫生应急知识和基本技能、危急状况下如何开展急救等知识常识。活动共提供免费咨询、诊疗服务100多人次,发放宣传品800多份以及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健康包”450余份。

    活动现场,五十多岁的缪女士满脸开心的说:“你们这个宣传手册很好,平常我们在外打工比较忙,也不了解卫生计生政策,你们做这样的活动就是给我们普及知识,我平时血压比较高,回去我一定要好好研究。”

    本次活动旨在让以农民工为主体的流动人口在春节期间将“健康的身体,健康的知识”带回家,使他们成为健康关怀的受益者,为“健康幸福过大年”营造良好的氛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