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专题 > 网络中国节·春节
县四套班子给全县人民拜年了!
2018-02-15 08:32:48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谨向全县父老乡亲,向驻寿部队全体官兵,向在外辛勤打拼的寿宁儿女,向在寿宁工作的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祝福!祝大家春节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祝寿宁大地风调雨顺、县泰民安!

回首2017年,我们倍感自豪和欣慰。这一年,我们致力讲好“下党故事”,着力提升省委党性教育基地的层次和内涵,《中国故事:感受治国理政·弱鸟先飞》等一批反映寿宁及下党的新闻影像在中央媒体刊载播出,传播了寿宁“好声音”。这一年,我们及时将县域发展重点调整到生态旅游开发上来,摘下了“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中国老年宜居城市”“中国木拱廊桥文化之乡”“国家矿山公园”“国家森林公园”等称号,初步打响“清新福建、难忘下党”品牌,拉开了发展“新布局”。这一年,我们统筹做好优化存量、引导增量、主动减量的“加减法”,三祥科技园建设顺利推进,南阳工业园区“腾笼换鸟”取得突破,恒力空调列入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调出了转型“新活力”。这一年,我们深入开展精准扶贫攻坚计划,先后四次开展“千名干部进千家访万人”结对帮扶活动,建立“下乡的味道”扶贫定制农业县域运营中心,打了个漂亮“翻身仗”。这一年,我们实行省级文明县城、省级森林县城和省级园林城市“三城同创”,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突破了城区十几年难以整治到位的“脏乱差堵”难题,赢得了群众“好口碑”。这一年,我们坚持管党治党,县四套班子凝心聚力、密切配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乡镇和部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开拓进取;老领导、老同志胸怀全局、默默支持,爱我寿宁、无私奉献,党风政风越来越实、群众路线越走越宽。

一年来,我们经受了比以往更为严峻的考验,付出了比以往更为艰辛的努力,创造了比以往更为显著的业绩,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迈上了新台阶,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主要得益于全县28万老区人民齐心协力、共同打拼,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和辛苦努力,为大家点赞!

展望2018年,满怀自信和豪情。我们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顺应大生态、大旅游、大文化、大健康、大数据的发展趋势,进一步融入“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和“开发三都澳、建设新宁德”发展大局,紧紧围绕“决战脱贫摘帽、决胜全面小康”这一核心目标,全力打好防控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大力推行新型城镇、产业培优、乡村振兴、文旅融合“四大中心任务”,奋力谱写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新篇章,让发展既有“温度”、更有“质感”。

新时代、新征程、新气象,让我们携手并肩、同舟共济,建设美好家园,创造幸福生活。

祝愿寿宁明天更加美好!

祝愿全县人民幸福安康!

 

中共寿宁县委

寿宁县人大常委会

寿宁县人民政府

政协寿宁县委员会

                                     20182月15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