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大安乡开展节前烟花爆竹安全大检查
2018-02-18 21:18:47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项丽霞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和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工作,严防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214日,大安乡积极组织开展烟花爆竹安全大检查行动。

检查组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对烟花爆竹储存、运输、经销和燃放各环节进行安全检查,特别针对春节期间烟花爆竹购销两旺的实际情况,加强对烟花爆竹销售点的管理力度,打击违法违规销售、制造烟花爆竹等行为。

检查组人员再三叮嘱零售业主要加强春节期间的防火安全工作,严格遵守烟花爆竹经营销售的相关规定,提醒销售人员在销售烟花爆竹过程中要告知消费者正确燃放、储存烟花爆竹的方式。

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规范了烟花爆竹市场和安全生产秩序,为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和谐的春节营造了良好节日气氛。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