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清源镇举办在外乡贤民俗文化联谊活动
2018-02-21 20:51:39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部分嘉宾合影

寿宁新闻网讯 张吕清 19日,清源镇阳尾村举办民俗文化联谊活动。1000多位嘉宾济济一堂,结合“乡村振兴计划”共同探讨“弘扬民俗文化,共建美好家园”。 副县长刘新秀、原政协主席刘美森参加了活动。原福建省政协副主席陈增光致信祝贺,鼓励组委会将大会办成团结、鼓劲、健康、文明、安全的善事、好事和喜事,为2018年的扶贫攻坚、城乡振兴开局发挥带头作用!

 

寿宁县原政协主席刘美森讲话

    活动从尊师重教文化立村、创业四方贡献价值、生态旅游振兴乡村等6个方面介绍了村史村貌及人文景观。我县原政协主席刘美森给予本次大会肯定、鼓励和政策方向性的指导。北京寿宁商会会长张发生代表商会进行了致辞,希望以此次盛会为契机,加强合作,互通信息,将商会的桥梁作用发挥得更好!

 

北京寿宁商会会长张发生代表商会致辞

阳尾村商界精英代表张和贵、张圣贵、张瑞元、张林生、张新等也纷纷发言,讲述自己的创业故事,并建言献策,为建设美丽家乡贡献力量。

 

贵旺食品董事长张和贵分享创业心得

活动最后为4981岁以上长寿老人颁发了奖品,为8位孝媳颁发了荣誉证书,以此弘扬“爱老敬老”“百善孝为先”的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

 

表彰孝媳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