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专题 > 新春走基层
县领导新春走基层,共促“开门红”
2018-02-23 11:36:13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加元 周茂金 2月22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我县各单位干部职工已经投入到紧张的工作节奏中,县委书记汤孔忠、县长张成慧等县领导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纷纷深入县直单位和各乡镇,看望工作在一线的干部职工,给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汤孔忠前往县纪委监委、县委政法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众创空间、南阳镇政府和金旺达、三祥新材公司等地,走访看望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每到一处,汤孔忠都和干部一一握手,亲切交谈,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他勉励广大干部迅速调整精神状态,从春节假期的节奏中走出来,立足岗位,理清思路,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团结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中去,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在金旺达和三祥新材等地,汤孔忠走访看望了企业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他希望企业立足长远,做好发展规划,多在品牌、技术和管理创新上下功夫;注重诚信,保障品质,讲好品牌故事,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围绕产业发展需求,用好用活人才政策,加大精准引才力度,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人才支撑。汤孔忠还前往三峰公园,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 

 

 

在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和方志委、科协、交通运输局、行政服务中心、科技局等单位,张成慧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互致新春祝福。张成慧对大家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围绕各项重点工作奋勇拼搏,苦干实干,努力开好局、起好步,为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成慧一行还深入大安、坑底、南阳、犀溪等乡镇,实地察看“镇镇有干线”大安支线、坑底支线、银山花田、三祥科技园、西洲公路、际武工业集中区等项目建设及节后复工情况,现场协调指导解决相关问题,并与乡镇工作人员面对面座谈交流,要求项目建设加强组织,按照时间节点,分头落实,抓好衔接,推进重点项目和企业建设发展。 

 

 

当天,县领导张彪、赵维玲、郭海鸣、简树铃、吴传洪等也分赴基层一线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