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汤孔忠走访政法系统部门和部分乡镇
2018-02-24 16:29:47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223日,县委书记汤孔忠先后前往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和下党、平溪、芹洋、托溪等乡镇,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为广大干部职工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县公安局,汤孔忠走访了每个科室,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他指出,过去一年,公安系统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圆满完成了党的十九大等重大节点的安保维稳、平安创建等工作。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公安部门的职能优势,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在下党、平溪、芹洋、托溪等乡镇,汤孔忠实地察看了相关项目建设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各乡镇全年工作安排情况汇报,和基层干部一起出主意、想办法,鼓干劲、添措施。他希望各乡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任务,鼓足干劲,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推动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汤孔忠指出,下党是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关心关注的地方,“三进下党”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新的一年,下党要怀着感恩之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好“下党故事”,强化旅游促扶贫。要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合力打造党性教育教学基地。要持续发展,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四大中心任务”“五大系统工程”部署要求,以建设中国红色旅游新地标为目标,以旅游促扶贫为抓手,在脱贫攻坚上走前头做表率,在乡村振兴上当先锋做示范,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和人才支持,全力抓好新一年各项重点工作。要保持定力,完善相关工作机制,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

汤孔忠强调,各乡镇要坚持产业为先、培植优势,主动跑项目、抓发展,选准产业、做好规划、打好基础,着力破解产业发展中的瓶颈问题,谋划支撑长远发展的主导产业;立足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在品牌、创意上下功夫,做大做强锌橙等优势特色产业。要坚持行动至上、强化落实,持续做好环境卫生整治、违章搭建拆除、生态修复等工作;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落细落实2018年脱贫摘帽行动计划目标任务,切实巩固脱贫成果,促进稳定脱贫。要坚持以干得助、不等不靠,党建创新与产业发展相融合,抓好党建特色亮点培育,发挥好党建引领带动作用;认真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抓好制度建设,完善薄弱环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紧紧围绕“平安寿宁”创建目标,全力做好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等工作,依法严厉打击无理缠访闹访行为,确保社会安定稳定。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