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2017年度我县对外新闻宣传报道成效显著闽东日报用稿量居全市第三
2018-02-25 12:00:40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日前,从闽东日报社通联部获悉,2017年我县在闽东日报用稿657条,完成任务量的136.87%,位居全市各县市第三名。

去年以来,县委报道组围绕省委省政府“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和市委、市政府“开发三都澳、建设新宁德”发展大局,县委县政府“五抓五比强落实”的部署要求,认真组织采写稿件。在十九大召开期间,围绕“砥砺奋进的五年”“开发三都澳建设新宁德”“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宁德发展新篇章”等栏目组织采写。在会议召开之前,开展喜迎十九大召开主题宣传活动,重在展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召开期间,宣传十九大现场和县委、县政府、三祥公司收听收看会议的盛况;会议召开之后,宣传会议精神以及各单位各部门多种形式、多种举措学习领会大会精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新的思路、工作举措等等。

紧扣抓扶贫,创模式;抓整治、倡文明;抓产业、求特色;抓项目、补短板等方面及县委、县政府出台了《关于大力弘扬“行动至上”作风,开展“五抓五比强落实”活动实施方案》等一系列重大举措进行宣传报道,在一定程度上折射出全市扶贫攻坚、项目建设、经济发展的趋势与概貌,也为促进新闻报道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更多的有利机会。

一年来,我县在中央、省、市媒体的上稿量位居全市前列,在新闻报道中取得较好成绩,得到报社和当地县委县政府领导的肯定、好评。在2016年度省、市新闻评选过程中,《下党见证幸福梦》获得福建新闻三等奖、《寿宁“超市军团”闯出千亿产业》获得宁德新闻一等奖、《寿宁下党:致力打造“中国红色旅游新地标”》、《立工匠精神 做“廊桥世家”》获得宁德新闻三等奖。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