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寿宁警方扎实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18-02-25 12:19:30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龚鹏麟 吴增璠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严厉打击村霸欺行霸市保护伞以及软暴力等违法犯罪活动,坚持依法严惩、打早打小、除恶务尽,始终保持对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近日,寿宁警方深入辖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

鳌阳所

鳌阳派出所:一是强化摸排防控,结合辖区实际情况,集中开展打击整治活动,全体民警对近年以来案件中涉黑、涉宗族势力的,将该类人员迅速纳入视线,组织力量摸排辖区内黑恶势力,将摸排到的线索及时上报刑侦等有关部门。二是广泛动员,营造宣传声势。通过LED显示屏、张贴宣传,发放资料、入户走访等层层发动,全覆盖开展宣传,向辖区群众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公布举报方式,鼓励、动员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犯罪线索。

南阳

平溪

南阳、平溪、大安派出所:到各社区、村居、单位、公交站点等公共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张贴“扫黑除恶”通告,动员鼓励辖区群众积极检举揭发相关违法犯罪线索,快速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的良好氛围,向广大人民群众展示此次“扫黑除恶”行动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

大安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