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汤孔忠前往鳌阳镇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
2018-02-25 12:30:19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224日,县委书记汤孔忠前往鳌阳镇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为基层干部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县政协主席陈信文、县政府副县长温加生参加座谈会。

汤孔忠认真听取了鳌阳镇全年工作安排情况汇报,并充分肯定了该镇过去一年在城区整治、社区党建、三峰公园征地、信访维稳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干部坚定信心,保持敢担当、敢作为、敢碰硬的工作作风和干事创业精气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汤孔忠强调,要提高站位,镇党委、政府要牢固树立“鳌阳是寿宁最大的形象窗口”意识,围绕打造“历史文化名城、生态宜居新城”这一目标定位,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持续抓好环境卫生整治,扎实推进旧城改造提升,全力做好东区二期开发征地工作;要担当作为,认真抓好2018年十项重点工作和十大重点项目,突出重点,确保干一件成一件;要坚持党建引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高社区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当天,陈信文、温加生还与鳌阳镇村干部、贫困户座谈,听取该镇精准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了大安路镇镇通、三峰公园、茗溪头大型货车停车场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