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吴传洪走访茶企
2018-02-25 12:45:39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王世茂 224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茶产业领导小组副组长吴传洪到南阳镇御茶园、大南山茶业有限公司,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为茶企员工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御茶园,吴传洪与员工亲切交流并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当得知御茶园产品销路良好,客户对品牌的认可度高,2017年经济效益比2016年有较大提高时,吴传洪高兴地表示祝贺,鼓励他们2018年再接再厉,创更大效益。他指出,企业做强做大要根据市场的需求选好做好具有自己的特色的主攻产品;抓好基地培育,走公司+茶农的模式或合作社模式,引导茶农不断提高采摘水平,保证优质原料;不断提高加工工艺水平,做出好茶名茶;积极参加有影响力的茶事活动以提高产品的知名度,扩大市场份额。

在大南山茶厂,吴传洪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冒雨前往公司的南岔茶叶基地考察,细致了解基地规模、基地种植品种、与茶农的合作模式等情况,对他们在基地建设模式、主攻产品确定、茶青采摘和加工工艺要求等方面的做法予以肯定。他强调,我县茶企业要成功必须有正确的生产经营战略、明确的发展方向,要不断创新新工艺、提高工艺水平,要有强烈的品牌意识和质量意识,才能生产制作出真正体现“寿宁高山茶”品质的名优茶。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