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副省长李德金到我县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2018-02-27 09:51:17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226日,省政府副省长李德金到我县调研农业农村工作。市政府副市长黄建龙,县委书记汤孔忠陪同调研。

李德金实地察看了下党乡“下乡的味道”农特产店、造福搬迁工程、下党学校、“梦之乡”茶厂、洗涤房、扶贫定制茶园等地,并重走“党群连心路”,参观“难忘下党”主题馆,重温习总书记深入基层、为群众排忧解难的为民情怀和“四下基层”的优良作风,给下党人民送上新春的祝福,并调研精准扶贫工作,了解春耕生产情况。

在“下乡的味道”农特产店,李德金与村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我县精准扶贫工作的做法、成效和群众增收情况,认真听取了“下乡的味道”电商平台及“我+1”产业扶贫计划的运营模式和做法。他对下党乡找准扶贫路子、创新发展机制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县上下继续发扬“滴水穿石、弱鸟先飞”精神,实事求是地把扶贫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规划、精致化加工,建立农产品质量监管标准体系,严把农产品质量关,不断提高农产品的市场认可度和知名度。

在“梦之乡”茶厂,李德金走进厂房,问生产、问销路、问效益,详细了解茶厂经营情况。他强调,要着力提质增效,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形成规模,打出品牌,辐射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

在走访造福工程易地搬迁贫困户时,李德金每到一处都和贫困户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家中收入状况、脱贫情况,鼓励贫困户要转变观念、自力更生,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并要求当地党委、政府要加强引导,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增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

在下党学校,他要求县委、县政府要加大支持力度,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问题,进一步提高农村教育的“软硬”条件,增强师资力量,想办法留住人才,引导更多的人才回归,提升教育的质量和水平。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