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大安乡召开“千名干部入户扶贫”活动部署会
2018-02-27 10:18:23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项丽霞 226日,大安乡召开全乡、村干部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新春“千名干部入户扶贫”活动。县直挂钩包户单位负责人、大安乡全体干部、驻村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会议,县人大副主任刘春民、副县长谢庆到会指导工作。

会议指出,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大安乡全体干部不辞辛苦、日夜奋战,扶贫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但是,还存在一定差距,2018年要再接再厉,学习先进模式、先进经验、先进技术,努力打造本地特色和亮点,以党建为引领、脱贫攻坚为总目标,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力争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收好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看方向、定目标、列计划,确保家家有安排、户户有规划、带动群众实现稳定增收;要“转作风”,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到“学深、悟透、做实”,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