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托溪乡召开“千名干部入户扶贫”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8-02-27 10:27:38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王岩花 226日,托溪乡召开“千名干部入户扶贫”活动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卓仕平到会指导,县国土局、环保局、审计局、文体新局、行政服务中心等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挂钩干部“带政策、带措施、带情怀”进村入户,深入了解群众的春耕生产情况,及时回应群众的期盼、解决群众的困难,进一步了解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及时更新入户政策宣传单、明白卡并上墙,同时要认真填写“两本手册”与情况落实表,完善内业资料。

会后,各挂钩干部对照清单,立即入户,掀起了新一轮扶贫“热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