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竹管垅召开“千名干部入户扶贫”动员大会
2018-02-27 10:35:39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张寒芳 226日,竹管垅乡召开2018年新春“千名干部入户扶贫”动员大会与精准扶贫工作培训会,县社科联、疾控中心等县直单位挂钩帮扶干部以及全乡干部职工近80人参加。

会上就“千名干部入户扶贫”活动要求及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内容进行培训,并对下一步扶贫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强调要切实把入户做到位,推动全乡精准扶贫工作再提速、再加力。

会上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严阵以待。做到思想上不放松,行动上不懈怠,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上级任务。二是盯紧目标,全力推进。紧扣脱贫攻坚目标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打好新春脱贫攻坚第一战。三是全员动员,形成合力。挂钩帮扶责任人通力配合,加强沟通反馈,及时把握贫困户新动态。四是强化督查,严肃纪律。各村签订承诺书,层层传导压力和责任,扎实工作作风,不折不扣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会后,各挂钩领导干部深入扶贫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向扶贫户宣传县、乡精准扶贫政策,及时调整各贫困户脱贫计划和帮扶措施。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