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我县开展“千名干部入户扶贫”活动
2018-02-27 15:57:43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吕铭丹(文) 龚世斌 缪挺 项丽霞 王岩花 龚振玉 张寒芳(图26日,我县开展2018年新春“千名干部入户扶贫”活动,组织130多个单位上千名干部,由县领导带队从225日至27日,集中时间走访14个乡镇205个村庄(社区)295011918人,并召开动员大会部署安排工作,进一步将精准扶贫工作做实、做细、做精准,逐步落实全年脱贫计划。

 

大安乡 项丽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和2018年新年贺词精神,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2018年脱贫攻坚行动的部署要求,紧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常抓不懈、扎实工作。

 

平溪镇 龚世斌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做到思想上不放松,行动上不懈怠,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上级任务;要抓好落实宣传,及时更新政策宣传,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政策宣传单、干部明白卡上墙,落实好各类专项政策措施;要深入排查摸底,吸纳需要帮扶的贫困户,做好精准扶贫信息更新核实等工作;要强化督查,严肃纪律,签订承诺书,层层传导压力和责任,扎实工作作风,不折不扣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托溪乡 王岩花

会后,各挂钩领导和帮扶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向贫困户宣传县、乡精准扶贫政策,及时调整各贫困户脱贫计划和帮扶措施,鼓励贫困户在新的一年里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

 

武曲镇 龚振玉

斜滩镇 缪挺

竹管垅乡 张寒芳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