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寿宁县公安局组织人员入户访贫
2018-03-02 09:44:19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范林 22527日,寿宁县公安局组织局机关全体民警、文职干部分批次前往鳌阳镇、坑底乡开展为期三天的入户访贫。

活动中,各党组成员按村别分别率民警、干部下村入户到各自的挂钩帮扶贫困户家中,面对面了解群众近期家庭成员、生产经营、经济收入、种植和养殖、房屋和基础建设等生产生活情况。帮扶干部针对不同帮扶对象的困难有针对性的提出发展水稻、蔬菜农业等农作物种植,外出务工,家畜、家禽养殖等帮扶措施,与帮扶对象共商稳定脱贫防返贫大计。

此次访查活动,寿宁县公安局局机关民警干部共走访挂钩帮扶户200余户,涵盖鳌阳镇茗溪村和坑底乡林山、半岭洋、浩溪等10个行政村,入户率100%,各结对帮扶户切实感受到来自公安机关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树立和展示了新时期公安队伍在群众中的良好形象。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