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经济产业
上海市寿宁商会组织研讨寿宁高山茶营销新思路
2018-03-06 10:33:37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龚岩发 34日,由上海市寿宁商会组织的头脑风暴寿宁高山茶研讨会在上海大宁国际茶城举行。上海市茶叶协会秘书长王木根、上海市寿宁商会会长范圣忠及各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研讨。

 

 

“头脑风暴”意在打破常规思维方式,通过创造性思考,产生“寿宁高山茶”推广营销的新思路和新举措、新创意,开发出具有可行性、操作性的“金点子”。

 

 

研讨会上,每位参会人员就“寿宁高山茶”的认识或营销,在小纸张上写上自已认为最重要的三个观点、建议或见解,然后提交会议,按照提升品质、营销手段、市场定位、知名度、策划营销新模式、政策支持等几大类进行集中归类总结。这些“金点子”将提供给寿宁县有关部门,在茶农、茶商的实践中加以运用。

研讨会上,寿宁县茶业局局长刘登勇还与研讨会现场进行了视频通话,交流研讨结果。

 

 

 

据悉,2017年以来,“寿宁高山茶”在上海茶叶市场的知名度从默默无闻变成了小有名气。早年寿宁“地僻人难到、山多云易生”的环境,通高速路了以后,不再“地僻人难到”,而“山多云易生”却成了“寿宁高山茶”理想的生长之地,加上土壤中富含硒锌两大保健元素,所产茶叶更是受到业内人士的喜爱。茶界泰斗张天福老先生曾在寿宁工作9年,对寿宁高山茶的生长环境情有独钟,在百岁高龄时还亲自到寿宁选址建设以“张天福”全名命名的茶叶基地。云生雾养、硒锌呵护的高山生态育茶环境,造就了“寿宁高山茶”叶厚、耐泡、香高、味醇的天生丽质,所产茶叶最合适制作绿茶、红茶、白茶和乌龙茶。“寿宁高山茶”成了深山里的“金凤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