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汤孔忠前往下党乡调研旅游开发项目
2018-03-06 18:44:19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35日,县委书记汤孔忠带领县旅游局、电商办等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前往下党乡调研旅游开发项目,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汤孔忠一行实地察看了“滴水穿石”景观点、文化艺术广场、民宿改造、党的作风建设教育实践基地、“下乡的味道”服务站等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县旅游局、电商办、下党乡关于相关项目规划、施工进展、安征迁、工程监理等情况汇报。汤孔忠指出,过去一年,下党乡旅游开发项目建设总体进展顺利,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进一步梳理思路,凝心聚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实。

 

 

汤孔忠强调,下党乡党委、政府要坚持攻坚克难,聚焦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制定完善征地制度,动员引导群众主动支持项目建设,集中力量集中资源破解征地难问题。要坚持统筹协调,建立健全项目推进机制,进一步明确首席责任人、现场管理员职责分工,动态梳理汇总问题清单,加强沟通汇报,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要坚持以干得助,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积极抢抓历史性机遇,全力以赴赶进度、促发展,为下党摆脱贫困、长远发展奠定良好基础。要坚持创新发展,加强与县电商办的沟通对接,扎实做好“下乡的味道”扶贫定制农业品牌运营和文化氛围营造,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努力拓宽群众增收、村财发展新渠道。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