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2018-03-06 20:28:50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35日,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人民日报《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文章。

汤孔忠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实质,深刻感悟习总书记始终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反腐败斗争和作风建设的坚定意志,滴水穿石、久久为功、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要深入实践、务求实效。紧密联系岗位和工作实际,不断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推进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动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汤孔忠强调,要精心组织、深入宣传。组织基层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地学习人民日报《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要领导带头、示范引领。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带头学习、带头践行。要从严要求、敢抓敢管。各级党委要始终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持续深化监督问责,真正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整治“四风”,坚决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行为。

会议上还传达学习了副省长李德金莅临寿宁调研讲话精神。

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直各系统党委书记,县纪委、县监委、县委办等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