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竹管垅乡组织多项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2018-03-09 11:24:38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张寒芳 38日,竹管垅乡开展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此次系列活动主要由“一回宣讲,一项行动,一次帮扶”组成,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巾帼志愿服务立足农村、面向家庭、深入群众的优势。“一回宣讲”即是以集中宣传咨询为主,结合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向群众广泛宣传妇女儿童法律法规、禁毒、防艾、健康知识、新风教育等内容。“一项行动”就是巾帼志愿者们动起手来,积极清理周边垃圾,以实际行动倡导建设美丽家园,号召人们爱护环境,创建美丽茶乡、生态茶乡。“一次帮扶”即巾帼脱贫攻坚行动,巾帼志愿者们在建档立卡贫困户茶园,帮助扶贫户采摘茶针,防止茶针因采摘不及时被冻坏的情况发生,体现乡干部真正用心帮扶,心系困难群众的情怀。

通过“三八”系列活动的开展,展示了竹管垅乡女性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使广大女职工度过了一个既开心快乐又富有意义的节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