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寿宁温州商会成立
2018-03-10 11:35:36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吴通华)39日下午,寿宁县温州商会在犀溪际武工业集中区职工文体中心正式成立。寿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董廷才及县民政局、工商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寿宁温州商会成立并选举产生新一届班子成员,推选商会会长、副会长。在成立仪式上,举行商会授牌、授章仪式,董廷才致词,县民政局副局长叶再福、新当选的首任会长吴振波作了讲话。

   近年来,寿宁县加快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环保设施建设,加大软环境的建设力度,际武工业园区新引进企业3家,新增投产企业6家。截止目前,仅温州在寿宁投资兴业的企业达36家。温州商会成立,标志着在寿宁的温商搭建了一个加强沟通,互利共赢,凝聚力量,抱团发展的合作平台,为两地的经济发展搭建起了互利合作的纽带与桥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