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县供电公司:开展庆三八健步走活动
2018-03-10 11:48:24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李腾飞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到处彰显勃勃生机,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8日上午,寿宁供电公司组织50余名在职女职工到下党乡开展“展巾帼风采 促电网发展”健步走活动。

前往下党乡行车途中,女职工们一路欢声笑语,个个欢欣雀跃、心情激荡。踩着春的节点,踏着绿的气息,呼吸着清新空气,女同志们纷纷合影留念,一张张灿烂的脸庞在镜头中欢快定格。

活动还设置了两项团体游戏,一项抢答游戏。在游戏开始前,女职工被随机分成3个组,整个活动过程充满了和谐融洽、积极拼搏的气氛,每一名女职工都忘记了年龄、忘记了烦恼,全身心地投入到活动中,体验团队活力,实现认识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目标。活动现场欢呼声不断,笑声不停,女职工们彻底放松释放自己,尽情享受着节日的喜悦和快乐。

愉快开心的节日在欢声笑语中度过,公司女职工在享受快乐的瞬间,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大家在公司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中体会了一份关爱、一份温暖、一份幸福。

活动期间,女职工们还参观了难忘下党主题馆,伴随着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件件铭刻历史的实物、一段段感人至深的发展历程,让女职工们对下党乡的厚重历史和光辉历程有了深切的感悟。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