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8-03-10 14:47:13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吴加元) 39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邀请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教授游国斌作了以《弘扬“红船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和宁德市政府法律顾问、宁德师范学院副教授郑延峰作了《福建省违法建设处置若干规定》为主题的专题辅导报告。

县委书记汤孔忠,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成慧,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兰清元,县政协主席陈信文等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传洪主持。

游国斌围绕“红船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奋斗征程中不竭精神的源头活水,是立党兴党、执政兴国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强精神支撑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红船精神”的历史内涵和实践意义。报告论述精辟,内容丰富,对党员干部深刻把握“红船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郑延峰介绍了《福建省违法建设处置若干规定》的出台背景、立法目的和过程,细致解读了《规定》中的31则条文,以及《规定》在执法中应当注意的几个问题等,对全面提高工作人员业务水平,科学开展城乡建设管理起到了重要作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