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到我县调研旅游扶贫工作
2018-03-11 17:35:40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39日,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洪建一行到我县调研旅游扶贫工作。县政府副县长郑晋生陪同调研。

刘洪建一行先后前往下党乡和清源镇,实地参观了“难忘下党”主题馆、“滴水穿石”景观点、鸾峰桥、“下乡的味道”一条街、碑坑村、梦龙天池等地,并重走“党群连心路”,重温习总书记深入基层、为群众排忧解难的为民情怀和“四下基层”的优良作风,详细了解我县当前旅游资源和项目开发现状等。

刘洪建认为,寿宁旅游资源丰富独特,发展潜力巨大,与省旅游发展集团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我县能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不断发掘整合旅游资源,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对各景区整体面貌进行再提升,“保护性”开发古村落、古民居,保留古村落的原始味道,吸引更多游客“留下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