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2018年全县财政工作暨国资监管工作会议召开
2018-03-12 08:40:39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吕铭丹) 39日,2018年全县财政暨国资监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市财政工作暨国资监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2018年我县财政工作,并开展了廉政专题教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孙绍洪,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钟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财政工作方面,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县委工作会议、全省、全市财政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切实做到预算执行强约束,预算监管加强度,财政改革求深化,财源建设增力度,资金筹集拓渠道,国有企业求突破,加强党对财政和国资监管工作的领导。

会议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行动自觉,要以案为鉴,强化廉政意识,要完善体系,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重点监管,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要正视问题,转变观念,要守住关口,挺纪在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推动事业发展,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要研透政策干成事不出事,要服务基层树好形象。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