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我县开展巾帼普法宣传活动
2018-03-12 09:00:20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魏眉妹 日前,寿宁县政法委、县司法局、县妇联等单位在寿宁县清源乡韶托村开展巾帼普法宣传活动,并举行巾帼普法宣传队授旗仪式。

授旗仪式后,巾帼志愿者们进村入户,向村民讲解了如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如何预防家庭暴力以及实施家庭暴力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等问题,同时还向村民分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护法》、《婚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等与妇女儿童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单,现场解答了群众的妇女维权、婚姻纠纷、反邪教等有关法律问题咨询。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600余份,悬挂横幅3条,现在咨询各类法律问题50余人次。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引导广大妇女同志提高法律意识,自觉学法用法,利用法律知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规范家庭教育,共建美满家庭,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