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县政府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2018-03-12 09:21:16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吕铭丹)39日,县政府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食品安全工作会议,贯彻传达郭锡文市长在2018年市政府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全体政府干部要重整旗鼓,整装待发,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工作,为实现新一年目标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县领导郭海鸣、董廷才、林学春、刘新秀、郑晋生、钟琼、谢庆、温加生、邱德宇、颜伟等参加会议。

张成慧以“为加快发展提供最美的服务”为题,就全力推动政府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要求。他强调,最美的服务,美在气势如虹的担当,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勇于担当;最美的服务,美在一竿到底的落实,领导要带头抓落实、增强本领抓落实、改进方法抓落实;最美的服务,美在惜字如金的高效,要践行“马上就办”、加强协调配合、强化效能建设;最美的服务,美在亲民如水的情怀,要多点耐心“听”、多花功夫“走”、多想法子“帮”;最美的服务,美在守纪如铁的勤廉,要做到思想不含糊、行动不妄为、监管不手软。

张成慧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指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他指出,当前,寿宁的发展可以用一种经典理论“竹子定律”来形容,和竹子的成长一样,多年来历届县委、县政府交棒接力、矢志不移地奋斗拼搏,夯基础、补短板,就是要把寿宁发展的“根”伸得更长、扎得更牢,争取尽快赢得竹子成长第五年一样的厚积薄发。因此我们一定要牢记使命,继续奋斗,以对国家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以全部身心、最美服务融入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的宏伟事业中,使人民政府不负人民重托,谱写新时代寿宁发展新篇章。

会议还以书面形式通报了《中共宁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四起“为官不为”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寿宁县第二实验小学综合楼项目建设进度缓慢的调查与思考》两份文件材料;解读了《福建省食品安全信息追溯管理办法》。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