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2018年全县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召开
2018-03-14 10:31:53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吕铭丹)313日,2018年全县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全国和省、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及县委县政府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我县2017年卫生计生工作,部署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并开展了党风廉政集体谈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传洪,副县长钟琼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县卫生计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新时期全县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面临的新任务新机遇新挑战。会议指出,卫计系统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紧扣推进健康寿宁建设这条主线,突出深化医改和落实计划生育目标责任管理两大重点,扎实推进基础设施、妇幼健康、公共卫生服务、疾病防控、队伍建设、计生综合服务等各项重点工作,推进全县卫生计生事业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卫计系统干部要继续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做到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目标,驰而不息,全力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从严从紧,抓常抓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先进集体,并与相关部门单位签订下发2018年各项工作责任书。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