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凤阳镇积极做好防汛备汛工作
2018-03-15 15:13:30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张建杰 3月14日,寿宁县水利局防汛备汛工作检查组深入到凤阳镇水库、电站等地,认真检查和指导当前防汛备汛工作。

  今年以来,凤阳镇针对境内防汛工作实际,镇政府和防汛办及水利工作站高度重视,时刻做好防大汛、抗大灾的思想准备。春节后,镇防汛抗旱指挥部就已开展了全面的汛前检查,并对可能影响度汛安全的除险加固。同时,镇里科学、精准、细致分解防汛工作责任,明确了各村各单位的职责,认真制定防汛工作方案,修订了防汛应急预案,有针对性地进行培训演练,消除麻痹大意的思想,并做好群众的宣传工作。狠抓各村各单位防汛岗位责任制的完善和防汛物资的管理,努力在汛期前完成排灌设施的检修,做好相关人员的培训、应急预案和防汛动员会筹备等工作。

  据了解,按照县水利局工作部署,下一步凤阳镇将安排懂技术、原则性强、有责任心的人员组成督查组,下到重点村和地段开展督导检查,确保准备工作万无一失。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