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寿宁县计生协会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2018-03-15 15:17:03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郑春娟 3月14日,2018年全县计生协会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了各级相关会议精神,就2017年全县计生协会工作作了总结,对2018年工作进行部署。强调当前全县计生协会的工作大局就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做好计生协会“六项重点任务”,在服务大局上要有新作为,在生育关怀上要有新成效,在组织建设上要有新加强。同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结合协会工作特点,做好工作梳理,突出重点,补强弱项,继续努力为计生协会争创一流单位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最后,蔡鲁廷会长作了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培训学习,提高服务意识;二是尽快熟悉业务,提高工作水平;三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忠诚担当。

  当日下午,还举办项目业务培训会,协会相关项目负责人、县司法局法援中心、县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寿宁分公司有关人员针对相关业务开展培训,进一步提高县、乡计生协会干部业务水平,为顺利完成2018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