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县供电公司3.15大力推广“电气化”
2018-03-16 11:12:21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李腾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314日,寿宁供电公司紧扣“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活动主题开展宣传及相关咨询活动,积极倡导民众低碳、节能、环保理念,引导民众节约用电、科学用电,珍惜资源、保护环境、共创和谐。

在活动现场,该公司员工向过往群众发放电价政策、安全用电知识、节约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等宣传资料,并以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展板,向广大群众宣传“电能替代”和多样化的电费缴费方式。此外,公司员工还在“宣传活动”业务咨询台前,耐心、细致的解答客户用电方面提出的各种疑难问题,以及客户所关心的电价电费政策、报装接电、故障抢修、服务承诺等方面的有关知识,帮助客户安全用电、放心用电、满意用电,积极营造和谐电力优质服务环境。

据悉,该公司还将继续开展走进社区、校园、特殊群体,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帮助特殊客户群体开展电力设施安全隐患检查和维修,保障用电安全,做到真正惠民服务。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