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芹洋乡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2018-03-16 15:37:15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徐茂龙 近日,芹洋乡开展以“学雷锋、见行动,争当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的主题活动。

活动中,芹洋乡持续发力,绝不让雷锋精神“三月来,四月走”。一方面是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大力推进妇女发展。广泛发动青年志愿者参与妇女维权活动,建立妇女维权驿站,暖心服务留守妇女。另一方面是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树立劳动新风。志愿者们身批红色绶带,穿梭于乡村校园、集镇街道之间,用实际行动唱响“学雷锋、见行动”的时代强音,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学雷锋志愿者服务蔚然成风。

目前,该乡领导干部积极参与志愿活动,青年人员参与率达到92%。青年志愿活动将持续进行,致力让青年人员成为助力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的主力军,让青年人员闪耀出向上向善、挥洒青春、奉献社会的风采。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