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中国少年先锋队寿宁县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8-03-17 11:23:52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吕铭丹)316日,中国少年先锋队寿宁县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县委书记汤孔忠,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赵维玲,县政府副县长郑晋生等县领导出席大会开幕式。团市委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叶斯颖到会指导。来自全县各单位、各学校的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寿宁少先队工作的成绩和经验,部署谋划今后三年少先队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表扬了2017年度少先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选举产生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寿宁县第一届工作委员会。

 

 

汤孔忠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县广大少年儿童、少先队工作者以及关心少先队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汤孔忠指出,中国少先队是我们党创建并领导的少年儿童群众组织,是广大儿童健康成长的摇篮。多年来,全县各级少先队员组织始终高举星星火炬,用崇高的理想引领少年儿童,用科学的知识充实少年儿童,用生动的实践锻炼少年儿童,为促进少年儿童成长进步发挥了重要作用。新时代、新要求,希望少先队组织能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提高团结、教育、引导、服务少年儿童的能力和水平,让红领巾事业不断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

 

 

汤孔忠希望,全县广大少年儿童能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提出的从小“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长大后做对祖国建设有用人才”的总要求,坚定信念,争当理想远大的新时代好少年;勤学善思,争当本领过硬的新时代好少年;修身立德,争当品德优良的新时代好少年;锤炼意志,争当身心健康的新时代好少年。

 

 

汤孔忠要求,各基层共青团组织要认真履行全团带队的光荣职责,进一步加强对少先队工作的领导。教育部门要将少先队工作纳入教育发展规划和学校工作总体布局。学校、家庭和社会各方面要密切配合,为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办实事、做好事,在全社会形成关心、爱护、帮助少年儿童的良好氛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