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犀溪联合泰顺扬帆义工队开展村居环境清洁活动
2018-03-19 09:49:40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张海波 3月18日上午,犀溪镇组织西浦义务消防队、寿宁扬帆义工队,与泰顺扬帆义工队一起,开展“家园清洁、身边做起、大美犀溪、人人有责”的村居环境的清洁活动。

  上午8点,所有的参加者分成4组分别负责村里4条主街道,每组有村委志愿者领头,清洁活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没有人嫌脏,没有人说累,大家干得热火朝天,扫的扫、拔的拔、推的推、争先恐后,干劲十足……这些氛围带动了村里的居民,纷纷放下手中的活儿,加入到清洁的队伍中来。

  在清洁村居环境的过程中,义工们还热心地向群众宣传“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思想,引导他们增强环境保护意识,经过整整一上午的清扫,道路两旁堆放的物品摆放整齐了;人行道上的杂草垃圾不见,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本次义务打扫卫生活动,用实际行动在群众中树立起清洁家园的理念,既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也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