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坑底乡集中开展踏查铲毒专项行动
2018-03-20 10:12:48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秋燕 近日,正值罂粟、大麻等毒品原植物生长之际,为切实有效打击毒品原植物的种植,彻底铲除毒品隐患根源,实现毒品零种植的禁毒工作目标。坑底乡按县禁毒办相关要求,集中开展踏查铲毒专项行动。

行动中,乡禁毒办组织派出所民警、村干部、护林员、志愿者和群众等各级力量,到农户家中,向群众详细讲解种植毒品原植物罂粟的非法性及相关法律法规,倡议党员群众要当带头人,勇于举报毒品原植物违法种植行为,深入庭院田间、种植大棚、山区林场、重点山头、乡村“三不管”地带开展全面的踏查铲毒行动,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的工作原则、不放过一村一户、一坡一岭,确保辖区内非法种植为零。

此次禁种铲毒踏查行动未发现毒品原植物现象。通过此次行动,在广大群众中营造了“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良好氛围,增强群众安全感,为推动全乡禁毒工作向纵向深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