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犀溪镇老年学校开学第一课讲党的十九大内容
2018-03-21 09:33:07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缪春明 3月20日,犀溪镇老年大学开学第一天,在犀溪中学分校的梯形教室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课堂上,寿宁县委党校讲师陈辉脱稿给学员们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其演讲情感丰富、引经据典,逐点分析,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从古至今,从国外到国内,一桩桩、一件件鲜活的事例证明,只有共产党的领导,才能为人民谋幸福!只有共产党的领导,才有现在这样安定祥和的美好生活!老年学员听得专心,学有所得,实有帮助。

  学员中年龄最长的是今年87岁的缪存辉,他身体硬朗,精神矍铄,全神贯注地听课。课后,笔者特意问他上课感受,他告诉笔者,上课内容通俗易懂,很有收获,下次一定会再来听课!有位镇里退休的老干部学员很动情地说:专业的党校老师上课就是不一样!确实讲得好!

  课堂上还就犀溪镇2017年12月被省政府列入特色廊桥文旅小镇的前景作充分的描述,激发了全体学员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